三寸月

【磊伦】相拥而眠

      *鸟不拉市事件之后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晚上,该睡觉的时间。

      伦比仔仔细细的擦完床头柜,顺便把自己和弟弟吴语的照片也仔仔细细的擦一遍。

      这是吴语这次回到鸟不拉市刚刚照的。少年一回来就拉着哥哥拍了一张,两兄弟紧紧靠在一起,两人带着久别重逢的幸福,一同印在了这张照片上。倒是没想到照完第二天弟弟就把洗好的照片送了过来。

      等伦比将布洗干净放好,回屋后就看见吴语在自己床上靠着,听到进门的声音后抬头就笑,露出一排牙齿,看起来特别乖巧,而且可爱,而且可萌。少年还往旁边挪了挪,拿手拍拍自己之前的位置。

      “哥!快来,我都把被子暖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这估计是网上说的小奶狗吧…伦比不着边际的想了想。看着面前人的笑,感觉洗澡时被水蒸气蒸过一遍的头现在又有点头晕目眩——我弟弟长的真好看。

      “弟弟你怎么过来啦,今天天气这么闷,我这屋你呆得住?”伦比走到床边揉揉小孩头发,顺口开个玩笑。

      吴语拉着他哥的手往床上拖。

      “没事哥,天气预报说了,要下雷阵雨的,晚上特别凉快!”

      “还是说……哥哥不想和我睡?”少年的声音变得有点闷闷的。

      伦比一瞬间有点慌乱,上次听到这种声音还是几年前的事了,再次听到弟弟这样的声音反射性的回答道,“我当然想和你睡啦!我这不…这不是怕你热吗?”俯身抱抱弟弟拍拍他的后背抚摸,给他安慰。

      “那你答应我吗?”

      “答应答应,我一直都在想你呢”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等伦比的理智再次上线,他已经和弟弟躺在床上,弟弟还拉着他的手正在往被子里塞。

      “哎哎弟弟,我只是体寒,而且今天气温也高,不用盖这么厚的。”伦比看着自家小孩还有似乎还有想再搬来一床被子的趋势,连忙出声制止。

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吴语动作停了下来,眼中带着犹豫看向伦比。

      “真的没事,我都要出汗了,不信你伸手摸摸!”说完感觉有点不对但完全没有找到哪里不对的伦比,思考了一秒放弃这个思考。

      吴语倒是愣了一下,不过很快把情绪掩饰过去,故意一脸严肃的伸手过去摸了摸他哥的肚皮。

      ……还是凉的。

      少年已经长大的手在伦比肚皮上放着不动,伦比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拿了喇叭不到一年的手上有多少的茧,也可以感受到专属于少年的温度透过薄薄的皮肤,温暖着被覆盖的那一片。他有点舍不得了,伦比闭着眼睛想到。

      “我说了没事啊……”头脑放空,工作了一天的身体陷在舒适的温度里,伦比声音越说越轻,“弟弟……你要是热就把屋外的小风扇拿过来,放你床头柜上,放心……吹不到我的,注意别对着头吹,弟弟晚安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我知道的,哥,晚安。”

      吴语看着他哥睡了过去,身子一动不动的继续看着,少年的眼中流露出止不住的心疼与无奈。良久,少年动了,他轻手轻脚的将哥哥圈在自己怀里,落下一个充满爱与愧疚的吻,也郑重的像是在许下永不分离的誓言。

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 当然第二天伦比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弟弟怀里,还睡的特别好这种事就是后话了。

*新手上路请多指教
*算是收官贺文_(:з」∠)_(因为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天)
期待下一季啊啊啊我磊伦女孩绝不认输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